close

活到了20多歲 終於......學會騎單車了
想想學會騎單車似乎也是一剎那的事
每當看著別人騎單車 總是非常羨慕
人家飛快的騎在前面 而我卻要辛苦的在後方跑
小時候不會騎單車 別人都是可以接受的 
會認為才剛要學 不會騎車是理所當然可以理解
但長大之後呢到了20幾歲還是不會騎車呢
那真的是只有被嘲笑的份了  當然別人還是可能願意教你
可是大家都長大了 離剛學會騎單車已經過了一年又一年
誰還會記得自己不會騎車的痛楚呢?
每個人都把學騎單車說得輕鬆又簡單 坐上去雙腳踩就ok
我聽了只有無言 我當然也知道要坐上去用雙腳去踩
但無論我如何努力就是無法讓輪子往前滾動 永遠只有去撞牆的份
每次要練習騎單車 總是既擔心又怕受傷害
擔心自己撞到別人撞到車子 害怕被人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受……可想而知,我總是挑選沒有人沒有車的地方
一個人偷偷的練習 不過這世上到處都是人跟車啊!
我想除了第三世界那些廣大的草原和森林以及遼闊的海洋 才人煙稀少了吧

還好我想學會騎單車的心願 終於被上蒼看到了
嗚嗚嗚……真的是太感動了  一次偶然的機會下  讓我實現了騎單車的願望
一切都要感謝那位上天派來帶給我幸運與勇氣的小天使
------
我的高中同學兼好友 君苓小妹妹~~呵呵,她真的是「十年如一日」
在某個假期到屏東找她渡假 (嘿嘿不用我說  她人這麼好  當然是供吃也供住嚕
多虧她在陪我四處遊玩之餘  還帶我去超大的公園裡練習騎車
不用我說南部真的是空間遼闊阿  一切條件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空間大  沒有汽機車  遊客分佈不密集  隨便我騎也不會撞到任何人~
君苓很努力的指導我  傳授我騎單車的技巧
可能我實在是太沒慧根了  花了一個早上+下午還是學不會
就在我要放棄時  天阿~沒想到我竟然「踩」出我人生的第一步
真的是莫名其妙就成功了!!!真的是太高興了啊!!!
但騎單車似乎還不是我想像中的簡單
速度閃避人群穩健的平衡感  全部都不熟練  想哭……
總之,還是不能鬆懈  現在立即和我心愛的「莊小帥」練單車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